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钜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、软件、电子产品研发 、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陈
  • 电话:17666596844
  • 手机:1766659684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TRAT钱包定制开发
新闻中心
TRAT钱包定制开发
发布时间:2019-06-14 14: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TRAT钱包定制开发咨询【赵经理∶183ˇ1934ˇ6492微电同号】TRAT钱包源码开发
 
  特别提示:本文仅供开发需求者模式参考,本公司是系统软件开发公司,非平台方,玩家勿扰
 
  一、什么是TRAT钱包?
 
  TRAT可以说是超及钱包,它可以储存所有数字资产,而且是去中芯性化的,用户的数字资产存储和交易记录在区块链网络帐本上,而不是在TRAT的服务器上,只有掌握私钥的人才可控制。可见私钥的重要性,一定要妥善保管,一旦丢失就找不回了。
 
  二、TRAT钱支持什么币种?
 
  TRAT智能钱包支持币币兑换,不同加密货币之间,可以依据实时比值兑换。前期开方TRAT上所有资产与TRAT(钱包自己发行的Token)的兑换,以及TRAT与ETH的兑换。后期开方TRAT上所有数字资产的相互兑换。支持OTC场交易,交易的双方在场外在互信的基础上相互询价,以高于或低于市场价诚交。后期可以使用币币交易,就是TRAT上的所有数字资产直接相互兑换,方便快捷节约成本。也就是说不用TRAT承当中介了。
 
 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个钱包蕞大的亮点,大家可以睁大眼睛了。钱包中增加了一个“智能波斯猫”--简称“智能猫”(AI-Cat)。赵经理∶183ˇ1934ˇ6492
 
  三、智能波斯猫有什么用?
 
  智能波斯猫它是来搬砖的,自从全球数字资产红火以后,币圈增加了一群人,就是搬砖工人,不要小看他们,他们的收益率每月达到20左右,只是眼不停手不歇,够辛苦的。而这款智能猫是机器搬砖,脑子快动作也快,别人论秒,它论毫秒,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扫描全球交易所,一旦发现有可利用的价差,马上下手,毫不手软,所以每月的收益率达到40是很容易的事。
 
  但只给10左右的利润给到用户,剩下的30给市场的推广人员,个人留15。操作也简单,用户只要把手头的数字资产存进TRAT钱包,启动智能猫搬砖就行了,每天结算收益。有人说区块链数字交易的趋势逐渐从交易所转到钱包(也有交易的功能)上来,那么毫无疑问,数字钱包以后的竞争会呈现白热化,那些抢占先机拥有大量用户的钱包无疑可以甩傲茳湖。
 
  TRAT钱包就有这样的野心,可谓霸气侧漏。它先用智能搬砖疯狂吸粉,当用户达到一定量级(就说1000万吧)时,它业务延伸扩展的余地就会更广,到时智能猫就出租给用户,加上交易收续费就是天量(大家可以去搜一下币安一年可收多少手续费),它承诺到时用一半的手续费给到市场推广人员。
 
  以上内容就是产品说明信息,但可能还不够细致和全面,如果您需要更开发细致规则或有-想法欢迎请联系

TRAT钱包定制开发
网址:http://su941224.keqiw.cn/news/itemid-33719.shtml